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济阳支行前进分理处:为退役老军人上门服务

2021

/ 06/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建行济南分行济阳支行前进分理处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一位87岁的老大爷需要上门开卡,老大爷是一名退役军人,因为在服役期间受过伤,导致行动不便。

  网点负责人接到这个求助信息后,立即安排营运主管调度相关人员为老人进行上门服务。当天中午,网点两名员工利用午休时间携带龙易行来到老人家里进行开卡服务。老人对该行员工的服务效率赞不绝口,还一直追问上门服务的费用问题,员工明确告诉老人是免费服务。

  开完卡后,客户经理向老人介绍用卡的注意事项,老人则热心地拉着客户经理的手说起他从军时的红色故事,老人绘声绘色的描述让两名员工感觉特别震撼!临别时老人推着轮椅送员工们到门口,并一再表示感谢。

  客户经理说:“这是我们建行人应该做的,这也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后再有什么关于银行的业务如果电话说不明白,我们就会安排专人来给您讲解。”老人微红着眼眶,颤巍巍的举手给他们敬了一个军礼,两名员工赶紧给老人鞠躬回礼告别。

  客户经理表示,服务群众无小事,下一步,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履行国有大行社会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