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市中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2021

/ 06/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全面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营造防范化解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6月22日,建行济南分行市中支行积极参加由济南市市中区非法集资防控处置工作专班主办,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2021年度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活动暨金融卫士大舞台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支行聚焦老年客户,结合实际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从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主要危害及如何防范、举报等方面,向市民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识别、防范、举报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醒金融消费者要拒绝暴利引诱,警惕高额回报,远离非法集资。市中支行积极参与现场宣传,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诈骗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重点在预防、在宣传。下一步,市中支行将在常态化金融知识宣教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一以贯之、落细落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久战、持久战。(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