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槐荫锦绣城支行:警银联手,齐心反诈

2021

/ 06/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个下午,天气延续了几天以来的燥热,几位身穿警服的警官走入了建行济南分行槐荫锦绣城支行。像往常一样,营运主管前去询问“您好几位警官,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我们是槐荫公安反诈中心和兴福派出所的民警,今天来为贵行和客户普及反电诈知识。”几位警官一边出示证件一边说,“现在正是反电信诈骗行动的攻坚阶段,公安部推出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欢迎你们和现场的客户扫描下载,了解最新知识。”

  接过民警递来的宣传单,扫码下载APP后,营运主管眼前一亮,说到“这款APP推出的真是太及时了!我们网点日常有大量老年人及农民工客户,他们的金融知识相对欠缺,思想单纯,很容易被不法分子诈骗,平时真是为他们捏了把汗。而这款APP中,以真实案例的形式分析了常见的诈骗手段,通俗易懂,也给我们反诈宣传提供了很好的工具,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说罢,网点工作人员立即与民警一起向现场客户介绍推荐,客户下载安装后纷纷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方便的渠道了解相关知识,回去还要向身边的亲友推荐。

  建行的营业大厅不光是办理业务的地方,还是客户了解金融知识、进行自我提升的家园,锦绣城支行将积极与社会各界一同为大众提供最贴心的综合服务。(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