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福山支行:营业室暖心服务获赞

2021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太感谢你们了,大热天还麻烦你们跑这么老远来给我们服务,耽误你们下班了,你们为百姓办实事真的太好了!”近日,一位中年男子来到福山支行营业室咨询办理社保卡事宜,并称家中父亲生病了在住院,无法前来办理。

  大堂经理听后立即按照特殊客户上门服务要求告知客户可提供上门服务,因为近日网点客户较多,与客户商定周末为其办理上门服务,客户表示感谢,留下联系方式及地址离开网点。

  临近下班时间,网点突然接到该客户电话,称老人病情加重,第二天要转院到外地,需要用到社保卡,能不能现在为其父亲办理上门服务,得到肯定答复后,客户连连感谢,“太感谢了,我还担心临时改时间不行,给你们添麻烦了。”

  介于客户情况较为特殊,网点负责人立即响应,协同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当日为其补办完成社保卡,客户对上门服务人员和业务经办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