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走进叶家坡村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2日,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发挥“裕农通+互联网医院”便民惠民的服务优势,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联合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和山东医保大健康集团,走进济南市历城区西营镇叶家坡村,组织开展“裕农通+互联网医院”义诊健康行——“办实事”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叶家坡村第一书记李洪文结合自身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的经历,为现场各位讲授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党课。李洪文书记原为历城区供销社一名普通党员,2016年3月作为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叶家坡村的第一书记来到了这个省级贫困村。6年来李书记骑着一辆摩托车,转遍了村里的角角落落,通过修生产路、建蓄水池、发展高山种植等一系列帮扶项目,帮助村里实施全面脱贫攻坚工程,叶家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钱袋子鼓了起来。

  聆听完李书记感人至深的经历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备受鼓舞,从李书记身上看到了一名基层党员对党的信仰、对党的忠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随后,共建单位共同为叶家坡村进行了“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揭牌并进行了微医通设备、“英雄是咱建行人”张富清专题书籍和办公用品的捐赠并走访慰问了村里老党员,为村民开展常见疾病的免费义诊行动。

  通过本次党建联谊健康义诊行动,不仅为叶家坡村民带来了便民惠民的医疗帮扶,更是体会到了驻村第一书记李洪文同志的感人事迹,就像李书记所说:“任何工作的道路都十分难走,但是只要保持着一颗共产党员的耐心、恒心、决心,不给自己留退路,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