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着力践行金融科技发展战略

2021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济南铁道支行:悦生活场景新增活跃占比列济南分行首位

  为贯彻“三大战略”发展要求,落实数字化经营,通过线上支付场景获客、活客、留客,建行济南铁道支行搭平台、建场景,助力B端赋能和C端突围。截止6月25日,悦生活本年新增活跃场景数18个,列济南分行第2位,活跃占比78.26%,列济南分行首位。

  首先,网点组建专业的拓展团队,覆盖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营销主管等多个岗位的精英员工。其次,分析筛选悦生活潜力客户,深度挖掘潜力客户资源,开展重点突破式营销。最后,定期组织全员培训,抓存量活跃场景的持续活跃,现场指导客户使用悦生活云商户平台,同步办理手机银行、龙支付、码上通等业务,实现公私联动营销。

  下一阶段,建行铁道支行将继续丰富悦生活缴费场景,创新悦生活平台搭建新模式,践行金融科技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悦生活活跃场景拓展。

  建行枣庄分行顺利完成社保卡医保帐户密码维护服务渠道变更

  在上级行金融科技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建行枣庄分行顺利完成新渠道社保账户密码(PIN码)维护工作。

  人社社保卡管理系统接入方式由原来采用VPN接入模式调整为该行企业网登陆和系统专线连接两种模式,即该行只要能登陆行内企业网的机器,通过环境设置后即可登陆人社社保卡管理系统进行社保账户密码维护工作。涉及社保账户密码(PIN码)维护使用的社保卡专用读卡器及专用密码键盘仍使用前期分行个人金融部统一为网点配备的原有设备,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成本、有效提高了客户服务能力。

  枣庄分行将以此次系统优化为契机,持续做好新渠道社保账户密码维护推进工作,通过科技手段赋能于政府,赋能于社会,赋能于民众,践行国有大行社会担当的同时创造更多价值。

  建行东营分行西城支行:龙易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营业室始终秉持真心服务的宗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

  近日,市民杨女士前来该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因卡激活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办理,而社保卡户主为其母亲,了解到其母亲本人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建行东营西城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携带龙易行前往客户家中核实情况,并当场顺利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建行东营西城支行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是一家关爱老人,关爱客户,有温情有人情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