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个贷中心开展“安全生产”主题专项活动

2021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建行东城支行个贷中心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主题专项活动。

  一是扎实开展安全学习。个贷中心利用周二夕会时间,宣贯安全生产法律和行内安全生产制度,传达行内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技能,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制度执行能力。二是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个贷中心通过微信群、LED屏等多渠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在营业网点加强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向客户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树立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应急演练作为“安全生产”主题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个贷中心结合夏季安全防范重点,着重演练防汛、防火和外部防盗防抢等内容,切实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员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四是个贷中心已“安全生产”主题专项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通过排查发现并及时整改了不少安全隐患,切实为银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