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通过网点智能管理平台为网点减负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自建行山东分行网点智能管理平台上线以来,东营分行东营区支行高度重视该平台的应用,加强员工平台功能的培训与使用,以平台应用助力网点提升综合竞争力。

  网点智能管理平台集合了事务响应、业务支持、线上培训、网点画像等多模块,业务支持功能包含了规章制度、热点活动、重点产品、总行知识库、员工响应五个模块,同时支持知识搜索功能。该功能极大地方便了网点员工查询业务知识,柜员李根善在学习了业务支持功能后感叹到,“原来遇到不会的业务都要咨询多个同事,经常遇到知识盲点,有了这个平台,我以后就可以轻松查找体系文件,得到精准答案。”平台近期还上线了针对信用卡条线的业绩申报功能,员工体验后认为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记录信用卡每日业绩,方便快捷。

  下一步,支行将持续开展网点智能管理平台的应用培训,让网点负责人及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并掌握平台功能,真正的让该便利化平台服务于日常工作,为网点减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