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助力各项业务发展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泰安新泰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人行和上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耐心地讲解着。连日来,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该行紧紧围绕“百年回望:领导金融科技发展”的主题,重点宣传中国百年历史中对科技事业改革与发展的英明决策和伟大壮举。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的作用,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制作厅堂宣传板、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增强厅堂宣传氛围,帮助客户了解金融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移动金融、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该行还积极安排工作人员走出厅堂、走近群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将金融科技宣传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了建行各项创新产品及金融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更好地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接下来,新泰支行将持续进行社区宣传、制作H5推广等活动,在大力宣传金融科技、金融安全的同时,对建行各类金融产品、智能应用等进行有效推介,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和担当。

  建行济南槐荫支行:积极搭建“建行生活”APP平台

  建行济南槐荫支行充分应用金融科技力量搭建商户平台,全力配合上级行推进“建行生活”APP线上平台搭建工作,推荐上报17家商户作为第一批上线商户参加测试,截止目前上报商户数量居济南首位。

  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线上批量获客、活客是客户拓展的发展趋势。槐荫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建行生活”APP搭建工作,将其视为商户战略的重要阵地,以此构建起商户金融生态圈。支行个人金融部牵头,向网点宣导政策要求和上级行的发展方向,发动网点主动向周边商户推荐介绍,与好利来、金春禧、茉小莉等知名餐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积极推进合作商户上线“建行生活”APP。

  槐荫支行将持续运用“数字化经营”新金融思维,充分应用金融科技力量,深入开展网点三公里商圈拓展,由点及面,构建起商户合作平台,共同营销和服务于建行客户,利用互联网思维,批量获客、活客,构建起商户金融生态圈,全面推进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