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践行大行担当 兴农快贷”实现新突破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泰安分行新泰支行成功为某农户办理“兴农快贷”20余万元,积极落实省行党委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服务乡村信用体系建设要求,实现了泰安分行“兴农快贷”零的突破。同时,支行便捷高效的业务处理效率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认可,为后续业务办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要采取措施:一是领导重视、积极营销。支行紧紧抓住兴农快贷产品上线的有利时机,充分挖掘农村乡村振兴带头人的大数据,会同当地政府、金融办、组织部门等获取数据,确定目标客户群体,寻求支持乡村振兴的突破口。二是加强日常维护工作。对于目标客户,支行长期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体验、客户满意度,抓住时机,促成业务开户。三是加强联动工作,配合密切,让客户“最多跑一次”,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大行担当。

  “兴农快贷”的成功突破,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践行新金融行动的生动案例,更是创新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全方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发展新格局的重要路径,完善了利用大数据建立乡村信用体系的新手段,为进一步维护我行社会形象、践行大行担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