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嘉祥支行: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嘉祥支行坚持便民利民、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将金融知识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珍视个人征信、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知识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宣传。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该行高度重视,悉心谋划与筹备,将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集中宣传与阵地宣传相结合。多次走上街头对广大群众进行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行人进行宣传,讲解近期社会普遍关注的金融领域热点问题,揭露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并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辖内营业网点进行阵地宣传,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向客户发放,由厅堂服务人员向每位到店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利用现代传播手段,通过网点LED屏、悬挂电视等电子渠道循环播放相关金融知识;制作相关美篇、H5在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宣传。

  此次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认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将学习所得切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真真切切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做好群众的金融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