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西城支行:多措并举 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健康发展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济宁西城支行积极推进落实住房租赁战略,积极宣传“要租房 到建行”、“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理念,多重举措推进住房租赁业务健康发展。

  一是坚持大堂致胜。支行个贷中心作为牵头部门,积极部署协调建融家园App注册工作,在网点布放“CCB建融家园”易拉宝,将建融家园App注册工作纳入网点产能考核;二是客户在智慧柜员机器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向客户积极介绍该行建融家园APP的功能,加强与该行激活电子银行人员的合作,对激活电子银行的客户宣传营销注册;三是房贷客户做到100%实名注册建融家园App;四是拓展房产交易中介。通过与中介达成合作协议,让中介在我行建融家园APP上发布房源,对于成交客户从建融家园上直接成交,提升平台交易额;五是积极寻找长租房运营机构,逐级向上级行业务部门和建信住房公司上报,做好项目的沟通协调工作。

  该行通过多措并举,切实推进住房租赁战略,积极做好住房租赁业务宣传,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