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天桥支行:持续做好小微企业服务

2021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济南天桥支行全面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精神,持续做优、做强、做细普惠金融业务。

  天桥支行紧紧围绕小企业业务零售化转型,结合网点综合化业务推进,以壮大客户群体为目标,以加强风险管理为基础,以大数据产品为抓手,充分利用该行地域优势、结合客户特点,深层挖掘存量客户需求,联动网点业务条线做好客户精细化业务运作,推进业务运作效率和执行力,加强小企业业务产品营销配置。通过深入市场,与企业主沟通了解需求,有力地支持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为辖区小微企业提供了低成本的金融支持,既宣传了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又给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天桥支行小企业业务将根据政策,产品调整及时适应形势变化,进一步扩大客户和规模结构,积极稳妥地推进小企业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