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营业室成功堵截一起贷款诈骗案件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日上午9时左右,在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营业室,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客户处理纸质银行承兑汇票的托收业务,突然,他接到另一位客户的电话。

  客户在电话里焦急地说,他的儿子在某平台上申请了一笔贷款,但是相关联的银行卡号码输错了一个数字,导致贷款申请不了,在沟通的过程中,对方要求他存入贷款金额一半的保证金,才可得到贷款。对此,他的儿子产生了怀疑,不得已告诉了家长,而这位家长客户也不太明白,手机里保存了坊子支行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于是紧急电话咨询。

  工作人员告诉他:“一定不要听从对方的指令,凡是先交钱后贷款的一定是诈骗!”同时,工作人员向该客户普及了一些反欺诈知识,告诉他需要贷款要到正规的银行办理。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客户来电话说,终于弄明白了,对方就是诈骗!并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