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走进张楼新村开展金融宣讲活动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服务乡村振兴,近日,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走进陈集镇张楼新村,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宣讲活动。

  据介绍,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通过成功搭建阳光三资平台、农村产权交易平台以及企业年金归集系统强化政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省分行将把东阿建行作为“乡村振兴示范行”,东阿支行通过对东阿县乡村振兴全方面、立体式帮扶,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接下来,东阿支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创新产品服务,同时将提供兴农快贷、小微快贷、个人住房贷款及军人创业贷等便捷信贷产品,丰富融资办贷模式,畅通线上办贷渠道,为张楼新村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客户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阿建行借力裕农通为农村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善融商务扶贫馆、建行补贴等平台助力农副产品销售,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新模式,另外成功搭建三大商圈,通过聚集民生商户、商户共享客户、客户体验服务推动农副产品联动营销。

  此次活动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开设宣讲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对助力乡村振兴的信贷产品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宣讲活动切实让群众了解到建行的信贷政策,宣讲金融知识的同时为助力东阿县的乡村振兴以及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