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威海分行文登支行:积极做好到期国债兑付工作,避免客户资金损失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建行文登支行营业室在办理2018年5月份销售的三年期国债兑付工作时,通过系统下载国债到期未兑付客户明细表来监测客户兑付进度。6月初发现有两位客户5月10日到期国债未及时兑付,金额分别为10万元和20万元。

  营业室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客户电话,很顺利地找到了那笔10万元的客户,为一中年女性,她表示早已忘记有一笔国债,感谢建行及时提醒。另一名客户田某某,为一名七十多岁的老大爷,因年龄较大,该行系统中未留存客户联系方式。考虑到老年人不容易积攒下20万元,已经过期一个多月了未来兑付,建行工作人员通过加班翻找原始购买凭证的方式,查找到了老人的相关信息,按家庭地址找到了老人,提醒其国债已过期一个多月,请抓紧时间兑付,并表示将安排专门窗口为老人服务。

  老大爷办理完兑付工作后连连感叹:“你们的工作太认真了,你们不通知,我都不知道啥时侯兑付,这笔钱就放在那儿睡大觉了,多亏你们了。”

  建行文登支行营业室扎实推进学党史活动,注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稳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期完成国债兑付工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