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聊城分行阳谷支行:结对共建开展“裕农通”巡检 帮扶纾解农户资金困难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聊城分行阳谷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全力推广助农兴农的普惠金融业务。“兴农快贷-裕农快贷”是山东分行结合总行农户建档立卡信息应用面向农户创新推出的纯信用信贷产品,涵盖了农、林、牧、副、渔等多种模式,有效解决了农户贷款缺乏抵押物、办理流程繁杂、农户类型多样等问题。

  本部党支部通过与营业室党支部、振兴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农村基层开展“裕农通”业务巡检,得知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办事处石皋窑村是当地有名的粮食种植基地之一,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已实施有效覆盖,了解到部分种粮大户资金出现临时性困难,积极向上级行汇报,于6月29日首笔30万元的“兴农快贷-裕农快贷”发放成功,及时解决了农户的资金难题,提升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

  该笔“裕农快贷”的成功投放拓宽了农户融资渠道,阳谷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当地重点农业企业、示范合作社、家庭农户的信贷支持力度,加快储备项目的落地,持续以“裕农快贷”为抓手,提升服务质效,以新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