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德城支行被德州市总工会评为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驿站”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德城支行被德州市总工会评为户外劳动者驿站“示范驿站”。

  近年来,在上级行党委及各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德城支行以“忠诚为党、真诚待人、至诚律己、竭诚发展”的四诚企业文化为指引,以打造“受人尊重的银行”为目标,以“劳动者港湾”“雷锋驿站”建设为依托,不断加强驿站的规范化建设,拓展驿站服务功能,整合驿站服务手段,力争将驿站建设成为改善户外劳动者劳动条件的服务平台与建设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国有大行担当的平台。

  德城支行户外劳动者驿站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和推广实践,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服务大众民生的品牌形象逐步显现,得到上级行、监管部门、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劳动者的普遍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