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室港湾故事——细微处见真情

2021

/ 07/0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日中午,隔着大玻璃窗,正在值班的大堂经理看见大厅外一位腿部受伤的女士艰难地朝营业室走来,见状,大堂经理立刻把劳动者港湾的轮椅推了过去,扶客户坐上轮椅,进行完疫情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之后,又赶紧去帮助客户取了号。

  “还有七八个号才轮到您呢,要不,您先到我们劳动者港湾休息一会儿?”

  考虑到大堂中等候的人比较多,大堂经理帮着把客户推送至劳动者港湾休息,同时为客户倒了一杯水。

  等待过程中,大堂经理与客户进行了亲切地攀谈,从银行业务到家长里短,使客户感觉到温暖、轻松。

  轮到号后,大堂经理又推着轮椅将客户送至服务窗口,并辅助客户完成业务办理。

  “太谢谢了,你们的服务太细致了!”办完业务离开时,客户连声称赞。

  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劳动者港湾一直坚持把为这个社会注入的关爱体现在为快递小哥递上的一杯水里、为环卫工人送过去的一把椅子上、为出租车大哥加热过的饭里、为行动不方便的客户提供的每一个服务细节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