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分行昌邑支行:营业室堵截一起ETC诈骗案件

2021

/ 07/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6日,建行潍坊分行昌邑支行营业室员工中午值大堂期间,一名客户持短信咨询工作人员,说自己的ETC申请后一直未安装,近日收到一短信,内容描述跟自己的实际情况很相似。

  工作人员看客户的短信,发件号码为:92320495963,内容大致为客户ETC一直未安装,即将失效被注销,并附有一链接,要求点击该链接即可激活ETC。

  工作人员看到类似的短信马上警觉,意识到该短信为诈骗信息,提醒客户删除短信,并进行手机病毒查杀。

  工作人员告诉客户,山东高速的官方客服电话为95011,激活ETC有“e高速”小程序。此两种方式为正规渠道。其他的任何链接或短信验证码都会有病毒及泄露信息的嫌疑,不要随便点击不明链接或泄露验证码等个人信息。客户对工作人员的提醒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