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成功堵截私刻公章办理单位结算卡换卡业务

2021

/ 07/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8日上午9时左右,客户王某来到建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办理单位结算卡挂失换卡业务,柜员正常接待。

  客户提供相关的证件以及资料后,柜员准备好业务资料由客户加盖印鉴,随后柜员通过鑫万佳验印系统进行验印,经过仔细比对,发现公章虽然防伪编码一模一样,但是细微的花纹有所不同,随后柜员告知客户公章验印不符,无法为其办理挂失换卡业务。

  但客户坚决要求更换单位结算卡,并且情绪激动。柜员电话联系该单位的负责人,经过沟通得知,经办客户与该单位负责人为父子关系,经办客户想提取公户现金但是没有单位结算卡,于是想出了挂失补开单位结算卡的办法,无奈被银行拒绝。

  坊子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员工按章办事,有理有据,既保护了客户利益,又维护了该行声誉,避免了该行卷入客户之间的经济纠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