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金融市场同业托管中心:召开全省金融市场业务投研工作推动会

2021

/ 07/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建设行金融市场业务中心召开全省金融市场业务投研工作推动会。济南、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临沂、聊城8家分行金融市场业务部门总经理、投研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贯彻了行领导“培养全省金融市场业务专业队伍、促进投研能力运用效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省行“福长工作室”上半年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思路:一要搭建覆盖全条线、各层级,省市支行三位一体的专家骨干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二要搭建以“福长工作室”为核心、二级分行明确具体研究领域的“省行+”研究模式;三要优化公众号推送等输出载体,丰富投研成果触达客户渠道。

  会议最后强调,各分行要切实提高对投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海岱观势”为切入点,加强市场研究和专业领域分析,做精、做专、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投研工作增强营销服务支持、促进产品创新应用、助力市场风险预警、扩大专业影响力、服务全行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推动金融市场业务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