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汶上支行:成功开立租赁补贴发放账户

2021

/ 07/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推进建行“三大战略”,建行济宁汶上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抢抓市场机遇、紧跟政策及导向,持续推进住房租赁业务,积极营销合作平台客户。

  前期,在上级行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汶上行快速部署,支行领导积极对接当地住建部门,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实现了公租房代收付账户的开立。

  近日,市分行房金部戚宏玉六级客户经理一行二人又亲临现场,与当地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中心领导沟通交流,并测试线上系统,对业务系统操作细节进行讲解与演示,随后成功开立租赁补贴发放账户,为今后公租房系统的正常、高效运转奠定了坚实基础。

  租赁补贴发放账户的开立,更加密切了政银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当地住建局和财政局的关系,积极推进住房租赁业务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