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住房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

2021

/ 07/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最新通报数据,截至6月30日,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成功突破16亿元大关,住房金融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做好楼盘、客户源头储备。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行领导主动走访地方政府、开发商,做好楼盘和客户的源头储备。二是加强调度。通过时时调度、每日通报,强化督导力度,实现项目储备的有效快速投放。三是激励措施到位。支行各项政策向个贷业务倾斜,激励措施到位,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积极性,白天营销受理楼盘客户,晚上加班加点整理材料成为客户经理的自觉行为。四是按揭服务效率优先。

  按揭服务对开发商来说非常简单,放款效率是考核银行服务最重要的指标。支行个贷中心重新梳理业务受理流程,着力突出“四快”服务,做到组织材料快、上报审批快、抵押登记快、贷款发放快,确保贷款及时发放。赢得了开始商及购房客户的满意认可,塑造了值得信赖的按揭业务市场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