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市首家住房租赁企业入驻建融家园

2021

/ 07/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积极推进住房租赁项目并取得阶段性成果,6月29日德州征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9套公寓房源成功上线并实现交易,成为德州市首家住房租赁企业入住上线交易的支行,在企业长租公寓拓展方面实现了突破。

  营业部深挖企业公寓目标客户,建信住房服务省公司和市行个贷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营业部领导多次亲自带队走访周边目标客户,挖掘潜力客户资源,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成功营销德州征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现49套公寓房源成功上线交易。营业部不断加深与合作商的关系维护,为保证征程物业后期房源能够顺利成功上线,多次上门拜访加强联系,持之以恒跟踪服务,密切关注开发商剩余房源出租情况,保证了合作商及建行同步推出租赁房源,近期将实现剩余房源全部上线。省住房服务公司和分行个贷中心针对选定的目标客户分析制定营销方案,多次协助拜访客户,给予了业务支持与帮助,联动营销效果良好,营业部员工营销住房租赁业务热情高涨,效能显著提高;建设银行的专业化服务能力体现出与众不同的综合实力,专业化团队的工作是成功推进该项目的关键。通过与建信住房服务省公司的全面合作,为企业长租公寓项目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