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宁分行嘉祥支行:老年人用上了“刷脸”取款

2021

/ 07/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自助设备刷脸取款是总行推出的一个全新服务项目,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通过手机刷脸,即可在自助设备机上完成取款。为更好提升客户ATM取款体验,自刷脸取款上线以来,为了熟悉刷脸取款流程方便对客户进行介绍,在济宁分行ITBP团队指导下,嘉祥支行积极组织全员体验推广。

  厅堂人员分流小额取款客户到ATM上进行体验取款,向客户推介“刷脸取款”的便捷性,无需插卡,流程简单,同时对客户担忧的安全性也进行了强调,刷脸取款并不是仅靠刷脸就可以取款,仍需核对取款人的手机号、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并且建行的刷脸取款技术完全可以抵御照片、换脸视频、翻拍、面具工具等,识别率高,可以放心使用。

  体验了刷脸取款的老年客户纷纷表示,原来对这种新生事物从来都是不敢碰,网点人员的热心讲解和帮助,让自己解决了“瞪大眼睛”看密码键盘的麻烦,而且避免了携带银行卡被盗刷的风险。经过体验,客户对建行金融科技的先进性和服务的优质性都提出了高度评价。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