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德州分行平原支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机构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

/ 07/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平原支行被中共平原县委、平原县人民政府评为“2020年度金融机构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2020年,平原支行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行实际,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推进普惠金融等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各类贷款项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民生发展,履行大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1年,建行平原支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加有效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金融改革和创新,为平原县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