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劳动者港湾: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2021

/ 07/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午时分,在建行东营分行胜大支行锦苑分理处总能看到一些橙色的身影,在大厅内显得格外醒目,原来这些橙色的身影正是前来“劳动者港湾”歇脚的城市环卫工。

  最近天气变热,尤其是中午时分,附近休息的环卫工人没有地方可去,而建行“劳动者港湾”正好是可以让他们休息、吃上热饭、吹上空调的地方。环卫工人们也很配合网点的工作时间,总是在午后客户较少的时段才来网点。网点工作人员主动让他们用微波炉加热饭菜,帮他们把水杯暂存在网点,可以随时进来添茶加水。网点工作人员空闲时,还与他们聊聊家常,用通俗易懂的方法讲讲金融安全知识。

  “有一次感冒,打扫完卫生后,特别想有热水能喝药,我们试探着走进这家网点,没想到他们非但没有拒绝,还热情地给我倒热水,让我坐下休息,真是太感动、太温暖了!”环卫工人王大姐一边吃着午餐一边激动地说道。

  不管是暑热当道的三伏天,还是风雨突袭的暴雨天,环卫工人为了美丽的城市环境,汗流浃背,默默奉献着。“一声问候、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温度,展现出广大市民互助友爱的态度。建行通过持续致力公益活动,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业务发展的血液中,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