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滨州分行胜利支行:成功守住老年客户的“钱袋子”

2021

/ 07/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2日,一位老年客户来到建行滨州分行胜利支行要转5万块钱,工作人员询问转账是做什么用途,老人说去买理财,经过员工的不断询问,老人支支吾吾,最后说有人介绍去买环保币。

  工作人员立刻心中响起警钟,判断老人可能被骗了。通过与老人耐心解说以及从网上查找证据给老人看,告诉老人环保币风险极高,涉嫌传销,不建议老人去购买。长时间的沟通后,老人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受骗,没有进行转账。老人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让自己避免了资金损失。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各类APP、网站推出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最终崩盘跑路造成客户资金损失。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会时刻保持警惕,特别是对于老年人转账取钱的,会多询问,耐心解释,为老人守好最后一道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