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龙口支行:细致服务架起连心桥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日中午,天气炎热。在建行烟台分行龙口支行煤炭基地分理处,一位中年女性满头大汗焦急地来到柜台。

  “小伙子,我爱人现在住院无法下床,但是他的银行卡密码被锁定了,我急着用钱怎么办?”见对方着急,值班柜员小曹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并向对方解释了密码解锁与重设密码的办理条件等事宜。

  考虑到客户的急切需求,小曹立即征求主管意见,申请由主管和客户经理陪同该女士到医院核实卡主的真实授权意愿,并带回授权书等相关材料。随后,柜员迅速为客户办理了密码解控和密码重置业务,并顺利取款。

  “真是太谢谢你了,有耐心、态度好,以后我都要来你们网点办业务!”该女士感谢地说。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在金融行业竞争日益增强的时代,同业之间的竞争往往在于细节的差异,煤炭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正是从每个细节开始,用专业、细致的服务,架起一座座“连心桥”,让客户感受到一份浓浓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