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福山支行:劳动者港湾,充电充满爱

2021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劳动者港湾”是由中国建设银行秉承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为便利顾客与户外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的场所,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警察、城管等各个职业的人都可在港湾内获取免费金融及各项服务。

  近日,一位年轻小伙慌慌张张走进县府街建行的大厅,向大堂经理寻求帮助:“经理你好,不知道你们这里有没有充电器可以借我用一下吗?我手机快没电了,我出来办事的,没注意手机没就着急出来了,这下联系不上顾客了。”

  “有有有,小伙,你上这边来,我们这里有一个专门的场所为大众提供免费茶水、充电器,而且可以提供给你们谈事。”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小伙顺利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在建设银行这一标志性建筑与客户就商讨相关事项达成共识。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服务大众、反馈社会的重要举措,在社会与群众心中留下深刻且友好的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