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发祥巷支行:微小服务,港湾大价值

2021

/ 08/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位大爷和一位大妈提着大袋子走进了济南分行天桥发祥巷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赶忙上前询问他们需要办理的业务。

  大爷把袋子解开,说道:“家里攒了些零钱,想去买药,又怕人家不要,想换成整的,能不能借个地方整理下零钱?”

  “当然可以!”大堂经理看着大厅里等待着满满的客户,专门服务老年人的窗口也有不少老年客户,于是他把两位老人引导至劳动者港湾区域,并给两位倒了水,请他们先慢慢整理。

  网点对公柜员没有需要服务的客户,于是帮着大爷大妈整理零钱。零钱中很多硬币表面氧化,纸币也受潮,数起来格外困难,他们花了将近四十分钟,才把袋子里的零钱整理好。

  随后,大堂经理帮老人排队,在柜台把零钱换成了新的整钱。老人高兴地直道谢,对劳动者港湾和建行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