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温暖港湾情

2021

/ 08/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天中午,一位老大爷顶着烈日炎炎,坐在路边台阶上短暂休息,建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的大堂经理看到后,招呼他来“劳动者港湾”坐下,递上纸巾和水。

  “我知道建行给我们提供了这个休息的地方,但我毕竟不办业务,怕打扰到你们工作。”一开始老大爷很不愿意进来。

  “一点都不打扰,我们十分欢迎您来这里歇歇脚!” 大堂经理被大爷朴实的话语感动了,恳切地说道。他表示,其实这样的老大爷还有很多,他们善良朴实,总是怕麻烦别人,心存顾虑,“但是来建行不需要顾虑,我们随时欢迎!”

  建行“劳动者港湾”静静的坐落在网点区域一角,这里提供了各种便民设施,包括饮水服务、休息椅、卫生急救箱、老花镜、充电器等便民贴心服务。在“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下,建行东营分行东城支行打造“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旨在进一步促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增强网点服务社会的能力。根据季节变化,不断丰富港湾服务设施配置,提升服务质量,真正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体现劳动者港湾的社会价值。

  建行“劳动者港湾”的设立,得到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户外劳动者慕名前来体验,成功拉近了银行网点与百姓之间的距离,银行不再只是厚厚玻璃隔墙下的柜台,而是一个有温度、有温暖的温馨港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