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帮助客户找回丢失现金

2021

/ 08/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请问您可以帮我调阅一下监控吗?”近日,在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一位女士焦急地向值班大堂经理询问,“我刚取的钱少了一些,可能掉在这里了。”

  大堂经理即立刻带领客户来到劳动者港湾坐下休息,并端上茶水,向客户表示银行工作人员可以查看监控录像帮助其处理问题,请其不要太过慌张。大堂经理全力疏导客户焦虑情绪并向主管报告相关情况。随后,营运主管与客户耐心沟通,通过聊天方式帮助客户复盘当日行程,排查现金掉落可能地点。待客户情绪稳定后,主管留下客户信息及联系方式,让客户先回家寻找遗失现金并等待营运主管回复信息。

  随后,营运主管立刻翻阅相关时间段监控录像,经过反复对比最终确认了拾到现金的另一位客户,并通过新一代系统联系上了拾到现金的客户。营运主管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拾到现金的客户说明了相关情况,客户也非常配合,特地赶到网点送回现金。

  营运主管立即通知了失主客户,在核对金额无误后将遗失现金完整归还。“没想到这么快就等到了找回遗失现金的消息!”失主客户对建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和主管的耐心细致高度赞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