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河阳支行:践行建行服务理念 搭建温馨“劳动者港湾”

2021

/ 08/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东营分行河阳支行位于油田小区繁华地段,每日都有大量的人群从网点门口经过,“劳动者港湾”是建行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服务内容的惠民服务。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冬,建行河阳支行“劳动者港湾”都是广大户外劳动者劳累时的休憩之所。

  “刚开始来这里有点不习惯,总感觉不办业务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里工作人员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打消了我最后的一点顾虑,时间久了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方便。”附近的环卫工人小于如是说。

  一杯热茶、便民雨伞、手机加油站、医药箱、口罩……小小的便利,伴随着一张张笑脸,处处都是建行人的暖心和爱心。“劳动者港湾”作为一项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传递,更是建行服务民众的文明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