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聊城分行东阿支行:为全县服务环卫工人激活银行卡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的服务就是好啊,三伏天上门为我们上门开卡激活,像我们这样的人,每天要守好自己的片区,自己去外面开卡也很耽误时间,好在建行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便捷,让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就可以‘坐享’服务,我们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暖心!”百年之际,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的热潮,建行东阿支行党总支将学习同解决基层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近日,东阿支行党总支组员服务队深入基层,上门为全县上百名环卫工人开卡激活。

  据了解,东阿县环卫工人每天深耕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工作环境艰苦,且工作岗位比较特殊,跑很远去网点办卡对他们来说确实难以抽出时间。得知这一情况,东阿支行及时联系到环卫公司负责人,表示可以为环卫工人无偿提供上门开卡服务。为做好这项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密安排,党总支委员、副行长杨仙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亲自带队上门进行服务。

  为了能让“城市美容师”安全畅通使用好建行卡,工作人员现场为环卫工人普及银行卡的使用、保管、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环卫工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东阿支行营业室党支部书记常玉芹为环卫工人宣传我行普惠金融——裕农通业务,使环卫工人熟知不用去网点也能享受到建行的存取款、缴纳社保等服务,极大程度上解决环卫工人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窘境。

  东阿支行党总支党员服务队秉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体现,赢得基层群众的普遍赞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延伸柜面服务至基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