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分行:以柔“克”刚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华,这个客户态度这么蛮横,真是委屈你了。”

  “走进建行的大门,就是咱的客户呀,客户的事就一定要尽全力办好,这是我的原则。”李国华笑嘻嘻地回道。

  今年刚刚二十五岁的李国华,是建行日照五莲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与客户“零距离”对话,是她的工作日常。但这次,事情似乎有些棘手。

  “你们这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别找借口,我现在就要注销!”原来,客户的ETC设备故障,在高速路口未能抬杆通行,因此十分气恼,执意要求办理注销,但系统却提示无法办理,恼怒的客户此刻正咄咄逼人地质问李国华。

  “您别着急,我马上帮您核实原因。”经过多方查证核实,李国华得知,客户的ETC并非建行经办,而是客户在省外高速服务点自行办理,因此网点无权办理注销业务。

  但客户此时情绪激动,已经无理谩骂长达十分钟之久。李国华知道,仅仅用一个“标准答案”无法让客户满意。于是李国华又拿起电话,与山东高速、江苏高速、ETC服务中心进行沟通,她心里盘算着,“替客户多问一句,就能让客户少跑一趟”。

  “我帮您申请更换设备,如果能够成功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您愿意试试吗?”李国华知道,尝试重新安装激活,不一定能够成功,但如果要注销设备,就一定会增加客户的奔波,所以,她想尽全力一试。

  许是被李国华自始至终温柔的语气、耐心的态度所影响,客户停止了“碎碎念”,积极配合李国华,终于成功激活!

  目送客户离开网点,李国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下一个业务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