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营业室:兴农快贷业务实现新突破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在东营垦利支行个贷中心同事指导帮助下,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成功为某农户发放兴农快贷30万元,解决了农户资金困难,实现了支行兴农快贷业务新的突破。

  兴农快贷产品推出以来,垦利支行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梳理大型涉农行业企业名单,深入乡镇对目标客户积极进行宣传营销,积极了解农户经营资金情况,帮助农户将资料收集整理齐全,从上报材料、贷款审批到放款仅用半天的时间就全部完成,便捷高效的业务处理效率和优质的服务的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为下一步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笔兴农快贷的成功发放,是该行加大“三农”领域普惠金融支持力度、满足广大农户生产经营资金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兴农快贷的营销,助力农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建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