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泰安分行复圣支行:成功制止一起电信诈骗案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日中午,一家三口来到建行泰安分行复圣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孩子报了一所3+2的学校,此次前来是要交学费,往账户打钱。

  当填写现金交款单时,大堂经理发现对方账户为教育咨询机构的公户,问其谁给下的通知让交学费,客户回答说一个老师在微信上通知,这时大堂经理提高了警惕,提醒客户一般交学费,学校都会发缴费通知书,这个钱汇出无法返还。家长立即打电话给一起报名的同学,询问是否收到让交学费的通知,同学说没有收到。

  “幸亏你们提醒了我,不然这个钱真是有去无回了,真是太感谢了你们。”孩子妈妈表示。

  建行泰安分行复圣支行员工凭着敏的警觉,以认真细致、高度为客户负责的工作态度,成功地堵截了这起电信诈骗案件,使客户避免了资金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