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裕农通+互联网医院”助力脱贫攻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0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叶家坡村第一书记李洪文同志专程送来锦旗,对建行济南分行天桥支行在该村设立的“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向村民开展义诊活动、通过建行力量助力叶家坡村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活动伊始,李洪文结合自身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的经历,为支行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党课。作为历城区派驻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叶家坡村的第一书记,他6年来秉持“不给自己留退路 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的精神,通过修公路建水池,因地制宜搞高山产业等方式,帮助村里实现全面脱贫。聆听完李书记感人至深的经历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并表示要将李书记的这种可贵品质融入到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全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天桥支行自“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在叶家坡村上线以来,实现了村民足不出户看“三甲”医生的愿望,有效的解决了该村优质医疗资源匮乏的问题,更好的服务了人民群众,彰显了建设银行社会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了建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