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章丘支行:共走百年辉煌 启航时代征程

2021

/ 08/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新行员增强党性修养,感悟辉煌,争做时代新人,在集中培训期间,济南章丘支行组织2021年新行员走进全国文明村、乡村振兴模范村济南章丘三涧溪村开展学习教育,参观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党群服务中心,并聆听村党委书记高淑贞讲党课。

  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从自身经历出发,用30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多年来,在其带领下,党员干部坚持用群众的语言做群众工作,用真情打动村民,用服务赢得认可;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创立“五个一”为民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党旗飘飘,飘映四邻,四邻联动党放心”主题活动,使三涧溪村短时间内实现了由乱到治。

  在参观党群服务中心的过程中,全体新行员了解并学习了三涧溪村是如何由乱到治、富民强村、回归自然、引贤聚智、传承家风,直至蜕变到现在的“全国文明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引领发展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强意志。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行员作为建行最新鲜的血液,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盼,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