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高新支行: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12/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意识,11月26日,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川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依次对序厅、砥砺前行、利剑惩腐、古韵般阳、不忘初心六个展厅进行参观,全面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沿革、淄川近年来的反腐成效,学习廉政文化知识,现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广大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跟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充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