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反赌反诈校园宣传活动

2022

/ 02/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反赌反诈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净化用卡环境,有效压降涉案账户数量,近期,建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对职业学院、南山学院、农大海都学院等院校的反赌反诈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支行、网点按照监管机构、教育主管部门的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对接有业务联系的院校,落实宣传的时间、方式,结合不同院校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线上、线下活动并重,以校园宣传、微信宣传等方式,积极、灵活地开展了宣教活动。

  通过宣教活动,建行员工向在校学生普及了反赌反诈知识,宣传了国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各项政策、法规。用生动的案例,向在校学生宣讲了买卖、出租、出借个人银行账户的危害和面临的处罚,引导大家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学生的守法意识、反诈意识和风险防范水平。(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