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泉城支行:金融科技 虎年护行

2022

/ 02/1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泉城支行作为省内首批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一直致力于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客户对于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春节前后,诈骗频发,泉城支行积极利用其金融科技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帮助客户树立反诈意识。

  反诈视频,点播安全人生

  在客户去往网点业务办理区的必经之路上,一面由六块屏幕组合成的长屏构成了视频展示区,客户可以通过滑动一旁的飞屏点播自己感兴趣的金融视频,视频展示区包含了十二大类视频,其中反诈视频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客户关注,涵盖了动画宣传形式和小剧场宣传形式,受众广泛,情节生动,通过故事展现,引出深刻道理。

  游戏互动,养成金融思维

  互动体验区由地面互动和桌游构成,地面互动游戏是在网点大厅地面的显著位置通过投影方式实现,孩子们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规避金融风险,从小养成良好的金融意识。寓教于乐,以孩子的教育为涉入点,继而辐射整个家庭,让金融教育的氛围更加广泛,让反诈意识深入人心,保障客户幸福年。

  宣传手册,阅读风险提示

  在客户等候区、阅读区、劳动者港湾,处处可见宣传手册,方便客户随时取阅,客户可以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通过宣传手册知悉诈骗的基本形式与套路,了解诈骗可能会带来的风险与危害,从而提升反诈意识,从根本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与权利。

  金融科技助力科学反诈,泉城支行保您虎年安康。(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