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菏泽分行:开展“传递书香 分享快乐”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2022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建行山东省分行团委《关于开展 “书香齐鲁沃土,阅‘建’风华青春” 读书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建行菏泽分行团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于2月14日开展“传递书香 分享快乐”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为提高活动趣味性,活动借鉴“盲盒扭蛋+漂流瓶”的形式,根据省分行团委书籍选择范围向各团支部征集推荐好书,择优形成“漂流书池”。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后,菏泽分行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代表为提供的图书留下赠言,上台抽取“图书扭蛋”领取对应图书。图书将在团支部青年员工中传阅,每位青年员工阅读后,在便利贴上写下寄语、心得。待下一轮活动启动时重新抽取图书、传递心得,以此类推。

  本次活动引起了青年员工的浓厚兴趣和热烈响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认真手写图书赠言、积极互动,有效激发了读书热情,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步,建行菏泽分行团委将持续开展图书漂流活动,在不增加青年员工负担的基础上,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员工读书热情,引导青年员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个人成长积累宝贵的知识财富、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青年智慧和力量。(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