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滨州分行:滨北支行多措并举,提升老年客户群体服务质量

2022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时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前期与北京奥运(残奥)会重保期之际,建行滨州滨北支行为进一步提高营业网点对老年客户群体的服务质量,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组织开展 “关爱老年人”服务活动。

  一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市分行下发的《关于加强老年客户群体服务工作的通知》,并对国办发(【2020】45号文件)进行系统性学习,深切领会文件内容和通知精神,树立“尊老、敬老”服务理念。

  二是重点关注老年客户业务需求,提供全面、细致的爱心服务,配备爱心窗口。针对老年客户群体特征,网点配备老花镜、轮椅等设备设施。遇有老年客户大堂经理主动上前问候,帮忙取号,并进行业务指导。遇有行动不便客户,由大堂助理主动提供轮椅,并全程陪同办理业务。对因重症等特殊原因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我行灵活运用龙易行、建行到家等服务工具上门服务。

  三是为有效提高员工服务老年客户意识,网点针对老年客户不同业务场景撰写业务方案,并组织员工进行服务演练。同时对演练中的不足提出指正,对演练中的优秀做法列为标杆提出表扬。(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