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博山支行:开展“书香齐鲁沃土,阅‘建’风华青春” 读书活动

2022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省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及省分行团委要求,近日建行博山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书香齐鲁沃土,阅‘建’风华青春”读书”活动。

  高尔基先生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博山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每周都有青年员工轮值推荐一本好书,分享书中精彩内容,书目范围涉猎广,形成精神共鸣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阅读、分享模式,下班后两三人聚在“职工之家”读书打卡,分享读书心得,或在我行公众号“建行学习-勤·读书”栏目听听书,工作之余不仅丰富了精神世界,还缓解了工作疲劳。

  博山支行团支部将继续落实推广该读书活动,丰富读书交流形式,提升读书趣味性。在传递书香的同时,拉近青年员工彼此的距离。也借此活动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员工读书热情,引导青年员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个人成长积累宝贵的知识财富、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