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淄博分行高新中润大道支行:学雷锋真诚服务,港湾情温暖人心

2022

/ 03/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感谢你们的细致服务和耐心帮助,这次可真帮我解决了大问题。”2月18日下午,一位阿姨边说边笑着将手中的鲜花递给建行淄博高新中润大道支行客户经理手中。

  原来,两日前的下午,年近七旬的商女士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此时已结束营业,但看到客户焦急的模样,董经理还是将客户带到自己的柜台前。

  经交谈得知,客户因房屋买卖纠纷,急需查询一笔历史明细,董经理便通过客户身份证帮其查询到在用及已销户账户共计十余张,而商女士手里仅有一份2015年5月份签署的购房合同,想要查找当年的转账记录还是较为繁琐。但董经理仍然耐心地询问客户,帮其申请了符合时间的多张银行卡历史明细。次日交易明细数据下发后,便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前来领取。

  当客户在网点仔细查看明细后却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这几张卡都没有找到付款记录,难道不是通过建行卡转出的吗?但是其他银行我也没有查询到啊!”得知商女士没有查到满意的结果,董经理征得其同意,将多份银行卡明细逐一查看,耗时半个多小时终于在其中一份流水中发现,客户于当年11月份有多笔转给自己的女儿的记录。

  通过商女士回忆,5月份签订购房合同后,11月份由女儿付款给了开发商。历经4天时间,终于帮助商女士查到了涉诉纠纷的转账凭证。第二天,商阿姨手捧鲜花来到网点,专程向董经理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每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时,“雷锋精神”都会再次提醒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能改变。近年来,建行始终致力于打造“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劳动者港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一步,该行将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以劳动者港湾为平台,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做好百姓心目中最可靠的“金融人”。(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