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山东省分行启动“学雷锋 建新功”活动

2022

/ 03/05
来源: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大行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3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建行山东省分行在泰安举办 “向新 向未来”雷锋?行活动,启动“学雷锋 建新功”。省分行杨军行长、楚孔用副行长,泰安市政府姜宁副市长,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倪建军局长,《雷锋》杂志社张振江副总编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雷锋?行企业文化馆”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生动展现了建行人二十三年来坚守、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的每一段历程。领导一行自营业部营业室雷锋雕像开始,参观“雷锋?行企业文化馆”,感悟雷锋同志的光辉一生与伟大精神,感受新时代奋斗者的力量。

  七个由不同拼搏场景凝练成的禾苗、箭头、无限wifi、明灯、音符、电池、水滴等意象符号,表达了建行要将雷锋精神扎根全行、指引全行、覆盖全行、照亮全行、唱响全行、赋能全行,从而达到让雷锋精神源远流长的美好期许。

  建行泰安分行坚持学雷锋23年,从1999年第一个雷锋储蓄所被命名开始,不断传承、发扬和坚守,把雷锋精神融入整体经营理念和服务客户的每一个日常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被山东省委宣传部命名为“全省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被中国《雷锋》杂志社授予“雷锋精神实践传播基地”,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领导们共同为“全省第四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雷锋精神实践传播基地”“雷锋?行企业文化馆”进行揭牌。“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将成为建设山东省分行发动全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火种”。

  “春天绽放的花蕊,夏季里更加明媚……”青年员工演绎歌曲《四季雷锋行》,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唱响全行,在前进发展的道路上永放光芒!

  肩负新使命,启航新未来。本次活动作为建行山东省分行“学雷锋 建新功”活动的启动仪式,标志着雷锋精神常态化学习和长效化践行。新征程上,建行山东省分行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金融服务的挑山工,打造有温度的雷锋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