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枣庄分行:开展“感悟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2022

/ 03/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落实好新金融实践要求,结合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3月5日,建行枣庄分行团委召开“感悟雷锋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系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枣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向群,分行团委副书记张浩及青年员工代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极大地激励了参会人员们坚定信念、恪守承诺、践行初心使命。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向群对青年员工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理解新金融行动重要意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新金融实践能力。二是全行青年要在新时代创新性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立足岗位,以人民为中心。引金融活水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三是站在新时代,面对新问题,青年人要突出自身创新创造能力强的优势,充分发挥好、挖掘好、利用好“建行生活”APP和手机银行等数字化经营工具,助力全行中心业务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金融实践。四是青年员工要有职业规划,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老老实实做人。

  在集中学习雷锋日记节选后,根据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安排,全行青年员工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走进乡镇,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我行普惠金融政策及反诈、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将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分行团委将持续推进全行青年学习雷锋精神进程,通过“学习+实践”的方式,以志愿之心、继雷锋之志,书写新时代金融青年的雷锋故事。(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